霜淞拥阳

性格大变
以前不接受的现在全盘接受()
(但本质还是煞笔)

置顶(2022.6.21)

打算來個詳細介紹。

台灣人,現居北京。

由於鍵盤+個人原因可能評論/寫文時會簡繁體混著來,見諒啊啦

稱呼這方面霜霜/霜淞就好!叫別的也OK,祗要能看出來是在叫我就沒什麼問題!

在混而且會創造的圈子有:MBTI UT 網易狼人殺 光遇

喜歡但不知道怎麼創造的圈子有:HP 南方四賤客

一般擴列事沒有問題的!就是本人比較內向,妳不熱情不活躍的話我會很尷尬,到最後可能會把妳忘了或者想找妳但怕你把我忘了等一係列尷尬行為……主動找人不是不會,但妳話不要太少,否則應該聊不上幾句(。)

是個ISFP!喜歡🦋和總經理(ESTJ)!這兩個速速貼貼!(雖然ESTJ不喜歡貼貼……)也比較偏愛ISFJ和ESFP!但我不挑!活的就行!

性格的話是個括號女戰神,尷尬發作的時候會在聊天後面加“()”“(?”“(。)”等括號語言()通常帶著搞笑語氣()說不好是社牛社死,看妳啦……但還是喜歡比較自來熟的hh

♡♡♡♡♡♡愛情分界線♡♡♡♡♡♡本人愛的CP

MBTI:造夢組 舊報紙組 放逐組 思維組友情及搞笑!!!愛情🚫!!!

UT:Frans Charisk 羊猹 羊福友情向!同樣愛情🚫!!!

網易狼人殺:純純女預單推人 

光遇:鳥梟單推人

HP:哈德 羅赫 GGAD……(不止這些但我懶得舉例了,除了德赫或者阿利安娜×格林德沃這種奇奇怪怪我基本全吃得下去()

南方四賤客:剛進,目前沒什麼,要說的話斯坦×凱爾比較好吃?

CP基本沒法逆,🚫不代表我討厭,大部分時候代表我單純吃不下去(防打)

——————————CP介紹完畢————————

以下。為真正的雷點。

1.衫猹遠離我,屏蔽了六七個標簽看主頁還有,求求了,相愛相殺這種東西我吃的非常隨機能不能別推了(。)

2.某些白嫖夢女(每個平台都一樣)能不能直接遠離,某些平台(我不點名是情分)經常出現白嫖一堆喊著XX嫂,真正有三件套的被網爆最終退坑,真的很氣憤。

3.OOC幼態奶嗝受。不多論述。

————————雷點不多別罵雷神————————

介紹這麼久了講一下自己以後可能會開的作品

1.造夢組的坑,校園PA,在填了

2.鳥梟的校園PA坑,應該是兄妹戀

3.女預的,這個不確定有靈感可能才開

4.UT的,之前的ChariskPE後小破文重修

(以上這四個只有三個想好大綱,只有一個在填,想看到的希望幾乎很渺茫)

看了這麼多如果你想跟我擴列の話,那麼——

vx:ShrineSodaWater423 速速加我!

就是這樣了拜~

评论

热度(5)